手機攝影實戰班-商品修圖達人班 |贏地育成系列講座


活動介紹   

“A true photograph need not be explained nor can it be contained in words” -Ansel Adams

身在視覺資訊爆炸的時代,每個人對於視覺的美感也越來越挑剔,隨著 #手機 的軟硬體規格的進步,手機儼然成為最常被使用拍攝工具,甚至有許多優秀攝影師揮別單眼相機及數位相機,改以手機拍攝作品!

因此這次特別加開了修圖軟體課程,幫助大家能夠更好的運用每天都拿在手上的手機、應用程式,製作出更優秀的 #商業作品,幫助大家記錄生活中的美好,更能在工作上加分。

此外考量到許多新創團隊於草創初期,常未能有多餘資金能購買單眼設備或請專業攝影團隊拍攝產品,但在行銷經營上,圖片卻往往是吸引顧客的第一要素,若能學習利用手邊器材拍出質感商業照片,將成為新創團隊打開市場的一大助力。

相信經過上一系列 #手機攝影實戰班,學員們拍攝出自己的商品照及公司形象照後,此次再透過講師介紹如何使用 #修圖軟體排版,大家一定能呈現出更完美的作品 !


活動流程   

13:30-14:00 報到

14:00-14:10 開場致詞及大合照

14:10-15:20 上半場講座

15:20-15:30 休息

15:30-16:10 下半場講座

16:10-16:30 QA 交流時間


分享者介紹   

顏漢昇|彩攝空間攝影工作室 設計師/攝影師

從 50 年代的彩妝造型設計總監到現在成為彩攝空間企業社的商業/平面攝影師,在他的個人部落格上也有許多歷年拍攝的作品集,透過不同領域的搭配組合創造出不同於傳統的嶄新作品,同時他也是巨匠電腦、聯成電腦、北訊電腦的特約講師,也在台南社區大學、南工攝影社團擔任講師,豐富的教學經歷,好上手的教程讓他成為了攝影學界的熱門講者之一。


時間流程暨注意事項   

活動時間:6/27 (一)13:30-16:30 (開始報到時間:13:15)

此堂課為免費課程,採取審核制。請填寫完整資訊,以利活動審核。
(審核天數為報名後 5 天內,若無收到訊息,請私訊主辦單位)

若報名後不克前來,請於活動前 3 天通知主辦單位(support@winwin.org.tw),否則將影響往後報名優先順序。

為確保學員健康,活動期間請「自備口罩」、配合體溫量測,及健康資料填寫( 須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民眾請勿報名;當日體溫若高於 37.5℃ 即無法入場。)

若因 COVID-19 配合防疫政策以致活動取消,資訊將於 本中心官方網站  官方粉絲專頁 公布,並以電子郵件通知。

活動當天將進行影像紀錄,報名後即同意個人肖像權供主辦方紀錄及宣傳使用。

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將以本中心官網及粉絲頁 公告為準。

贏地創新育成基地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winwin.org.tw/

贏地創新育成基地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.winwin